#保養自己是最好的投資

#穩賺不賠

  

印象中⋯我是從國中開始就在臉上塗塗抹抹

讀大學後在藥妝店上班 對於保養觀念有更多的了解

也因為產品非常多🤩

腦波弱的我 試了很多很多關於 #敏感乾燥 可以使用的保養品

有的可以讓皮膚得到一些舒緩

有的很慘擦了更癢了😳

這幾年沒有一個保養品是可以根治我臉的敏感🥲


生了小孩後覺得反正也沒時間 

就算了 不擦了 好累 有時間睡覺比較實際啦🤣


就這樣持續4個月

不誇張 某天照鏡子🪞嚇到欸 覺得這位黃臉婆是誰啊😖 

臉又乾又敏感 一堆過敏印子在臉上

時不時還癢的不行😭

下定決心不能在這樣下去了

我要振作起來💪🏻💪🏻💪🏻💪🏻💪🏻💪🏻


就這樣 我又跑到藥妝店買保養品

可是 #瑞凡卻告訴我⋯⋯⋯ #回不去了🥲 

喂~~~怎麼辦啊沒有用欸臉一樣癢欸😭


就這樣拖著拖著 遇到了 #八合一雞尾酒療法 和 #Dr.G


我的臉 #重獲新生 這是真的 粉專一開始我就分享過慘照😆


就一路到現在 真心覺得 

女人好辛苦 把家庭老公小孩顧的好好的

卻常常疏忽自己 對自己不夠好 捨不得花錢在自己身上 常常將就


現在回想起小孩剛出生那段

覺得當初幹嘛這樣對自己啊~🤣


而現在我 #保養好自己 

不管是 #臉 還是 #身體

每天照鏡子🪞都覺得開心滿意🤍


#還好我的臉獲救了

#我很期待40歲的我長什麼樣子


#女人啊對自己好一點🧡

#老婆開心老公小孩的日子也會好過一點😆

#老公皮膚不好的也拖來保養

#不然老婆看了不開心啊😜


#而且把自己保養好老公男友會更愛妳喔哈哈哈🥰🥰🥰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ynthia 的頭像
    Cynthia

    心希雅美學 Cynthia studio | 八合一雞尾酒療法 | 新式皮膚管理

    Cynth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